close

穀東俱樂部

禮拜六友善市集結束,禮拜天青松穀東俱樂部接著舉行收獲聚。本來青松想請我跟毓瑄到現場教大家做稻草人,不過他不知道我們二個雖然平時教小朋友做很多DIY,稻草人卻是一點也沒經驗,根本不敢上場。

ssIMGP5531.jpg

不過到了現場青松介紹說我們是稻草人達人,這下不做都不行了,好笑的是RIO比我還有興趣,我開了頭他就自己一個人一直努力的做做做,我幫他編了幾條長的稻草繩,剩下的幾乎他一個獨立完成,雖然有點陽春,不過做的過程RIO得到很多讚美,讓他做的更有勁。 

ssIMGP5524.jpg

現場也來了十多攤,跟大宅院比起來也是熱鬧滾滾,吃的玩的都有。

ssIMGP5525.jpg

我還是最喜歡源禾綠的番茄梅子汁,清涼又味道十足。

ssIMGP5526.jpg

文獻寶蓮麗花等等也都有來,真的是濃縮版。

ssIMGP5532.jpg 

穀東們幫忙移稻草,準備樂團表演的場地。

買了一本青松的書回去,看完真是感到十分不輕鬆啊,沒有想到返鄉當農夫是這麼的一條艱難路,對於到宜蘭後認識的小農們,愈深入了解愈覺得他們的精神與行動是如此的可敬,最近農發條例話題不斷,看來真的不能解決農業問題,反而會製造更督農業問題吧。

 

arrow
arrow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