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很忙,卻ㄧ定要上來抱怨一下。

上週五去住了一趟關西六福莊,想說趁著南投班遊回程順路去體驗一下跟動物一起住。

我們是拿旅展時買的住宿卷和餐飲卷,小孩則到現場用加人的費用加上去,Check In時,他們看看二粒,後來把發育太好的妹妹帶去量身高,說她122公分要加大人的費用1800+10%,我跟她說她是幼稚園ㄝ,這樣要加大人費用啊?

真的是給她氣到了,帶一個幼稚園的小孩住旅館居然要用大人的標準收費,後來停好車的阿寶先生知道後也一直碎碎念,到了飯店又對沒有浴缸碎碎念,念的我心情不好。接著又打內線說我之前傳真刷卡的住宿卷和餐飲卷他們沒有扣帳,要我再去刷一次卡。之前幾天第一次傳真說沒收到,第二次又傳,如果這樣當初幹麻一直催著我傳真啊!

吃晚餐時Buffet的菜色很普通,早餐也沒有大特色,地瓜稀飯裡是切細絲的地瓜,又想到前ㄧ晚民宿吃的大塊地瓜稀飯,說是環保生態的飯店,但整個還不如前ㄧ天在日月老茶廠帶來的環保理念來的好,回到家裡RIO寫遊記,居然最記得晚上飯店天空看到的北斗七星,那我真是白花錢了。

第二天Check Out時,櫃檯人員說我還有一筆1800沒有付,搞了半天要我等他們,等了又等最後說是帳務不清,沒有問題了,可以走了。

這飯店將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