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慢,尤其用IE瀏覽器,每次都上不了部落格,實在是用的很生氣。

sssCIMG9675.jpg 

10月領養了一隻小狗,是隻米格魯土狗的混種Ginger,不過因為一個月大實在太小了,半夜二小時起床一次嗚嗚叫,餵完奶還要陪他玩一下才肯睡,一個晚上就嚇到,立刻請求回媽媽身旁再喝一個月奶。

ss CIMG9777.jpg 

第二次要帶回家時,哥哥滷蛋被朋友誤抱一起出現在領養箱裡,為了讓Ginger有伴,就一起帶回家囉。狗實在很可愛,不過一次養二隻就很可怕,半夜睡覺有伴就不會嗚嗚叫,不過要訓練大小便就出現問題,不知道是哪一隻不造規矩尿,有時會打錯屁屁。

後來鄰居抗議小狗吵,只好帶回台北求救。好像回到高中時,當時和一個學姊陸續撿了八隻流浪狗,其中二隻也被我帶回家以後就不負責任的交給我老媽人就回學校宿舍去了。這次把滷蛋先放到老媽家裡,Ginger帶回來,分開訓練。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米格魯是笨狗十大排名第四,難怪敎了半天就是感覺以前養過的狗相較之下聰明百倍,不過老媽說養了有感情了,不能因為笨就不養,所以其間雖然有朋友想要幫忙領養滷蛋,老媽急Call不准送人,於是二隻狗在滷蛋發生一件笨事後就都回到台北給老媽養了。

話說每天送小孩上學或臨時外出時都會將二隻狗先放到陽台上,一直以來也都沒有事,一天在跟一群家長準備驅車往台北Costco大採購時,突然接到房東的電話,說家裡的狗卡在陽台花磚洞裡,收不回去,要我趕快回家去救狗! 於是一車的人就先返到羅東,在一樓看著四樓的我上演搶救狗狗大作戰。

滷蛋因為之前也很習慣把頭伸到外面看風景,奈何他不知道自己正值發育期,於是這一伸居然就卡住回不來,只好一直叫叫叫,叫的整條巷子的人都出來了,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家都等著看我怎麼把這隻狗頭救回去。滷蛋看到我回家以後就停止吠叫,安靜的等我幫他脫困,從另外的洞伸出手摸來摸去,過了五分鐘確認無法用蠻力拉回,正想說完蛋,要準備打電話找消防隊員敲磚頭救狗了,忽然想到他的大耳朵,於是先把一隻耳朵塞回洞裡再塞另一隻以後,居然收回半個頭了,於是稍幫他拉一下,樓下觀賞的人群整個大聲歡呼!真是冒了我一身冷汗,差點要上新聞了。

於是,現在這二隻傻狗就在老媽家快樂的吃著老媽燉的大骨湯和滷肉,等待我們新家蓋好以後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