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要開學了,全家出發到華德福去幫忙打掃,八點左右學校擠滿了家長,校長正在分配工作,三年級因為開始有農耕課,家長除了打掃各班教室,還要要負責水田的整理。

人生地不熟,搞不清水田的位置,我跟老公二個就在教室裡幫忙擦窗戶掃地板,所有的鋁窗都被拆下來清洗,木地板也被擦的亮晶晶,實在太滑了,GIA忍不住在裡面滑起來,立刻被大孩子制止,原來教室裡怕危險是不准這樣滑行玩耍,不能滑GIA還是忍不住在上面翻滾一番。

打掃完畢有家長體驗課程,水彩、木工跟數學,我們報了木工課程,老師計畫讓我們用線鋸做一些簡單的玩具,GIA跟著坐在大桌子上很認真的要一起上木工課

老師說:今天因為時間比較短,所以我們只能做簡單的木工
GIA:有多短呢?

老師每說一句話她都有話可以跟,老師有點被弄得接不下去,哈哈!

中午家長會準備了義大利面和粉圓仙草請大家吃,有經驗的家長都自備了碗筷餐具,我們這菜鳥就用家長會準備的碗叉杯子等等,吃完大家都會自動把餐具洗乾淨,這樣環保沒有產生垃圾的感覺真的很好。

整理完畢吃飽喝足,回家睡了一個香香的午覺

五點多朋友打電話來,跟著去了宜農牧羊場餵羊、吃羊奶冰淇淋、羊奶小漫頭、聊天,晚上就夜市吃吃喝喝,太愜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