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CIMG6664.jpg

 好不容易把家裡整理到一個大致的整齊狀況,有空開始往外面去跑跑。蘭雨節三個園區看萬網站介紹後選了最近的一個,二粒在家裡就把泳裝都穿好準備到那裡立刻玩水。

準備妥當結果車子居然不爭氣的發不起來,這下可好,我忙著打電話給信用卡的免費服務,大粒公打給羅東的同事朋友,果然好用,五分鐘左右就有車廠帶著電池來幫忙發動,運氣真好遇到電池壽終正寢,換了一顆電池2200大洋,比我三年前換省了五百,不知道是台北比較貴還是我上次被騙!

親水公園裡面有二個可以玩水的地方,禮拜五的時間人不多,游泳池旁的半人工半天然的佈置很適合小小孩,一圈圈的水池可以整個人泡在裡面,高高低低的地形,可以有很多玩法。

ssCIMG6685.jpg

 噴泉可以變成攻擊水槍

Rio用人體當水壩,把水阻斷,人太短不太成功

ssCIMG6703.jpg 

玩到中午到旁邊的香格里拉度假飯店吃午餐,套餐一人要400多元,我們叫了二份套餐,份量很足味道也很好,四個人吃下來都很撐

ssCIMG6711.jpg 

吃飽到樓下參觀,中庭有個大水池可以玩水

還有超大的盪鞦韆可以二個人一起盪,難得找到大粒公可以玩的鞦韆~哈

ssCIMG6715.jpg 

後來發現一樓有個圖書閱覽室,免費咖啡餅乾招待,各自選了書就窩在裡面看到了四點多

可以在20分鐘車程就這麼悠閒過一天,唉~

ssCIMG6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