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陸陸續續長達一個月的搬家後終於把所有的物品搬到新租房裡,這次共動用五台3.5噸的貨車加上自己Escape的小趟,東西實在是多到嚇死自己,比起去年的搬家多出二台貨車的量。因為租的房子比現在小,東西雖然搬完但要把他們全部消化整理安置少說也要一個月。

看到近期也搬家的寶珠同學說用了三台1.5頓貨車搬家覺得東西太多,相較之下我想我應該要面壁思過一整年,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東西捨不得處理掉。小孩的童書跟自己的書可能就用掉了一台貨車,痛定思痛,在新屋蓋好之前要把書籍至少清空一半以上,多多利用圖書館才是王道。

原先的房子買主非常的龜毛,除要求打掃乾淨之外還要求所有牆壁上的洞必須要補的很乾淨,我們花了一個多禮拜做這些補土刷油漆的工作,還把我們從大陸運回來的二套好太太曬衣架要走,想到這女兒有這樣一對照顧他們的父母,雖然羨幕他們,不過想到我們都是靠自己不斷的努力買到自己的房子,成就感可大多了。

我想也沒人要相信我的發誓了,不過還是要期許自己少搬家少買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