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MG7564.jpg 

車道旁開滿白色小花,雖然是鬼針草數大便是美啊~

這禮拜六趁寒流未來,一家子又上二輪車準備踏上另外一條自行車道。這次是由羅東往梅花湖再沿著安農溪回到羅東。一路上因為自行車道斷斷續續,常常有走錯倒車的機會,真是比上次一路順暢累很多。

從羅東往梅花湖其過去感覺一下就到了,好像比開車還快。到了梅花湖進入她的環湖車道,一點點小坡騎起來還是很順暢不費力,中途遇到吊橋停下來往湖中的小島走去,島延著湖水種了很多野薑花,湖雖小,但煙霧緲緲還是很有一翻意境,清晨配讓陽光一定很美。

回到環湖道上,遠遠的突然看到二個白影左右搖晃的靠近,不知道哪來的一對白鵝,實在很可愛的在逛大街,RIO一馬當先先往他們騎去,沒想到其中一隻伸長脖子一付防禦的模樣對著RIO嘎嘎叫,RIO有點嚇到,我們在後面叫他快速通過,這鵝真是大隻呢。好玩的插曲。

出了梅花湖往安農溪方向,這一段沒有腳踏車道,根據地圖走了一段。發現都是上坡,GIA發現路旁的山坡土裡有很多馬陸爬出來,停下來仔細的看,還真是又肥又多呢,至少百隻的大馬陸不知道為什麼想往馬路對面走去,馬路上都是被壓扁曬乾的馬路乾,夠噁心的,還真像是世界末日要來臨,地底下的生物都爬出來了一樣。ㄞ~

路上找不到好吃的食物,後來還是7-11解決掉中餐,這次回家二點多,比上次快,不過卻比較累,換了衣服就往床上呼呼大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