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學不到一個月,狀況不斷,每天聯絡簿上都會有東西讓人看了心情受影響。

連著四天Rio的聯絡簿都沒有交給老師,他只會說組長沒收,請他自己交給老師,他跟我說老師說太晚交不收了,本來還不信會有老師這樣說,太扯了!

剛好碰到舉行班親會,老師說這學期因為要訓練大家作組長,所以每天換一個人做組長,ㄧ聽就抓住機會問老師,請問今天聯絡簿有交給老師嗎?老師回答:「他11點多交過來,我本來跟他說太晚了不收,不過看他要哭了,就說好吧,今天幫你看看。」另一個家長表示本來以為只有自己家裡小孩會這樣連幾天沒有交,原來大家都這樣。老師立刻回答:「不是大家只有你們二家的小孩這樣。」騙肖!

問老師是否有方法知道小朋友功課或是聯絡簿沒交?老師說:「小組長會說。」請老師是否考慮不要天天換組長,至少一個禮拜換一次。拒絕了。

然後呢?四天沒有交老師都不知道,如果有學生ㄧ學期不收老師應該也不會知道吧!

開完會以後感覺被老師盯上了,大概覺得我是找老師麻煩的家長。

第二天聯絡簿寫上:禮拜一小組長有告訴老師Rio沒有交,禮拜二小組長說RIo沒有放桌上,禮拜三小組長說Rio不交。

我想我不是要知道這些,只是想知道老師三天四天都沒發現小孩沒交東西,這樣狀況太離譜了。

第三天聯絡簿寫上:Rio中午一直玩便當盒,讓大家都不能好好睡覺,不肯收起來。

啊老師是不能沒收便當盒嗎!

第四天聯絡簿寫上:考聽寫Rio沒有寫也沒交,ㄧ下課就跑出去。

發了聽寫本回家,發現這本沒寫名字的本子裡面第一次聽寫的字跡根本不是Rio的,所以Rio在二週前的第一次聽寫就沒有寫也沒交,老師也沒發現,這下那個本子被誤認成Rio的學生不知道會怎麼樣。

第五天聯絡簿寫上:Rio早上四堂課都在看課外書,不聽老師勸告。

啊老師是不能阻止嗎!連四堂課ㄝ!要我去陪讀嗎!

我快瘋了!

Rio回家說被同學踢肚子,他說跟老師說了老師有問有沒有人看到!F!還不相信啊!算RIO運氣好被打有同學看到,不然不就被白打!這種事聯絡簿裡倒是一點都沒有提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