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SC02383.jpg

趁著Rio試讀的這幾天,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看了不少租屋,後來選定了一間有電梯的六樓華廈,三房二廳二衛,雖然小了點,不過採光環境都不錯,老公就直接付了三千給他訂下,談定租金八千週末簽約。房東是個警界退休人士,八月起租七月一整個月就答應我們可以先把東西搬去,簽好約房東告訴我們一樓車位15號可以給我們使用,真是高興到爆,原先仲介說這大樓車位一個月要二千,要幫我們留意有沒有出租,沒想到房東沒有告訴仲介有含車位,這樣的價位真是讓我們覺得物超所值!

剩下的四個週末,決定分批搬家,週六早上搬去物品,過個夜整理東西。台北搬宜蘭不算近不算遠,打去X福詢價一台車打完折扣後要六千多大洋,這次預計要用到四台車,有點肉痛!

搬家最重要的東西:紙箱,根據以往經驗至少需要七十個以上的數量才能把家中的書籍雜物裝個差不多,每次搬家要籌到這麼多的紙箱一直是最傷腦筋的事。這次運氣不錯,出門看到剛好樓上搬家進來,立刻派老公去跟他們要紙箱,一下子拿到了三十幾個,再請辦公室的阿姨幫忙,又籌到十多個,可以慢慢打包了。

家裡大部分的家具是IKEA的組合式,X福是不會幫忙拆IKEA的家具的,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是蛋糕一塊,Rio也已經可以幫上手,分解後一片片用膠膜整理打包後就可以剩下不少空間。

加拿大7+大陸3+台灣7+上海3=第廿次搬家!我的老天!

希望這次搬家也可以順利!

後記一 *************************************************************************************

同學介紹快樂搬家公司,詢價一車只剩4000元,價錢吸引人之外聽說還都是帥哥猛男在搬東西,立刻移情別戀先試二車看看。因為打包的好雖然東西多,不到一小時就把東西全部上車完畢,往宜蘭出發!這時候剛好是雪襚由塞不塞的時間,還是花了一點時間到達宜蘭,東西搬好一點多了,這下省了5000大洋!服務品質也不出X福,真是讓人高興!唯一缺點就是我沒有看到帥哥猛男啊!

後記二 ************************************************************************************* 

老公回家告訴我們,原來我們房東免費給我們使用停車位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羅東分行的同事和房東是鄰居,早在我們簽約之前房東已經大致了解老公的狀況,同事幫忙之下所以就很阿莎力的讓我們免費使用他本來要另外出租的車位,真是太好運了,背後有這麼多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