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13s.jpg 

幾個禮拜突然很多事情都決定好了,自從決定買地自建後朋友立刻帶我們去看了一塊地;在這裡算是附近最小的一塊加上因為挾長的地形9x120公尺,所以單價比較低,在我們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很快速的就決定買下,農地買賣要不是有這些在地人對我們來說還真是有點給他複雜,像水溝上要覆蓋的部份要跟水利局租用20年這些小細節就覺得很好笑,還以為買了地就可以蓋呢!原地主說農地如果放任不管雜草叢生會收到警告的信,所以他們都是讓人家免費種稻米,這讓我比較可以理解最近看到再小的地都還是有種蹈的現象。

 看到這一片綠油油稻田,想到要被我們拿來蓋房子覺得有點不忍,我們打算後半部拿來種菜,前半部種果樹,以及不同季節會開花的樹木灌木等等,希望可以製造一些小生態在這裡,減少水泥地的出現範圍,盡量讓他環保一點。

 

同時間學校也通知我們去面談試讀,這禮拜和老公約好輪流每天帶Rio去學校試讀,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半吃午餐完回家,早上六點半從台北出發到達約80分鐘才會到達。同時班上也有一位是從台北天母來試讀的同學,下午去接時看到Rio和同學正在玩獨角仙,看它們互相打架,第一天問Rio比較印象深刻的事,他說記得先撿垃圾再散步課畫圖等等,真是輕鬆啊!

 

妹妹託哥哥的福也順利可以到幼稚園上課,事情順利發展至此真是覺得老天對我們很好,不禁覺得冥冥之中是有守護小精靈在幫忙:>

 

Rio上課時我們也去尋找暫時棲身的租屋處,目前鎖定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生活機能較好的地區,一下子由都會搬到鄉村需要一段過渡期,免的適應不良。

 

回程路上聽到廣播上的烤地瓜廣告,Rio突然說:開車的很累,坐車的也很累!還有幽默感,不算太累!哈!哈!不到20分鐘,早起的Rio居然陷入午睡狀態,對於一向體力充沛的Rio還真是難得,每次都整瓶原封不動帶回家的水壺也被喝的精光,這半天可能用不少體力在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