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1社區住戶為搬遷業主舉辦晚會餞行

早報記者孫翔實習生孫立孫曼如

事件重播:7月底,業主朱先生在社區論壇上發了一則“餞行帖”,希望能在業主“上海大粒”一家回臺灣前為他們餞行。由於社區內業主感情很深,提議得到了熱烈回應,帖子點擊率高達3400多次,有20余戶業主當即報名。
8月5日,上海綠城業主在社區會所為“上海大粒”一家4口舉行了餞行晚會。活動當天,63名業主組成5桌,許多不認識的新業主也到場。
記者回訪:活動後的第二天,“上海大粒”就在網上發帖表示,是上海綠城豐富了自己家庭的生活。她還說,他們一家人在過去的十幾年中,輾轉了不下10個城市,但最喜歡、最難忘的社區就是上海綠城。
朱先生告訴記者,“大粒”一家在綠城生活的一年多時間裏,經常參加郊遊、聚餐等集體活動,還常常邀請業主來家裏參加週末“大粒咖啡吧”。
--------------------------------------------------------------------------------業主“上海大粒”一家在回台灣前,上海綠城業主在小區會所為“上海大粒”舉行了餞行晚會,63名業主組成5桌,許多不認識的新業主也到場。--------------------------------------------------------------------------------上海绿城  理由:业主自发为即将返回台湾的“上海大粒”一家饯行

這樣居然可以幫綠城入圍合諧小區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