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即將回台定居後, 在租屋跟買房之間游移不定, 但實在沒辦法接受每個月萬把塊的前進入人家的口袋裡, 但現在台灣房價亂飆一通, 所以實在是買不下手, 後來還是決定買下低總價的舊公寓來整理暫住幾年, 畢竟到目前為止沒有一間房子是住超過一年的。

決定後就開始上網把房子資料瀏覽一遍, 再把資料整理成檔案, 去蕪存菁, 每天下班約看一到二間房子, 不到一個禮拜就找到心中要的那間房子, 大膽的下了斡旋金, 就把房子下了。

說是大膽是因為當時銀行裡十萬塊存款都不到, 上海的房子雖然賣掉但都還沒完成交易, 現階段根本無能力先買房子, 趕忙把瑞安街房子再多貸出一筆錢來應急! 每次買房子就陷入這種資金壓力下, 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啊!!

請了設計師朋友到家裡量尺寸, 中介這時才說出他自己心裡的話, 他說這間鬼屋一樣的房子當初都不知道我怎麼會想買!! 哇勒這種中介!! 

 

補充後記>>>

房屋裝潢到一半, 突然接到一個通知, 有建商打算申請都市計畫把我買的這一排房屋改建, 要我去參加說明會!  緊急通知設計師, 來得及的部份全部朝便宜的方式去做, 能撐三到五年就可以了, 一下子又把預算降下廿萬大洋! 什麼搬家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