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四日, 帶著二粒再度回到上海, 大家都說我們運氣好, 剛好離開正面臨二個颱風襲擊的台灣, 到了溫度下降十度的上海, 完全脫離酷暑的行列!

論壇上的鄰居們幫我們準備了一個餞行餐會, 參加人數大大小小剛好六十位坐滿了會所的五桌, 為了讓大家少花錢吃好料, 幾個熱心的組織朋友到魚市場幫大家採買新鮮魚貨, 再交給會所幫忙調理, 對於大家花這麼多心思幫我們籌備這樣的晚會真是內心感到非常感動, 畢竟二岸的奇怪複雜的糾結情節沒讓大家的友誼變的太過政治化.

像是第二次參加婚禮似的, 大家在簽名本上寫下對我們的祝福, 我們也端著酒一桌桌的敬過去, 在版主跟雨水哥發表了臨別感言之後, 我們則派老公代表說話, 因為擔心自己一開口就會淚灑當下, 不過該來的還是逃不過, 說不到一個字就忍不住了; 早在發出大家說要離開的帖子裡, 每看到一個回言就哭一次, 回想到很多跟大家相處的畫面, 還有Rio跟Gia二個在小區裡玩耍的景象, 真的是不願意離開這樣的生活環境. Rio和Gia連張小米一起上台唱了驪歌, Rio很有大將之風, 上台一點都不怯場, 唱到一半還不忘提醒大家還有下半段把一首落落長的歌唱完! 這一週是在綠城最後的一個禮拜, 決定和小孩三人盡情的享受會所的露天泳池, 到處拍照, 把綠城的美麗和熱情的鄰居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