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去看看自己的遷徙宮和田宅宮是不是太旺盛, 所以才會有這種到處搬移買屋又賣屋的生活。

上周老公電話通知確認要回台北上班了,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 不過一件件事情處理起來還真是焦頭爛額。

當初以為到上海可以定居不短的時間, 所以台北本來住的房子也賣掉了, 剩下一間等改建的房子出租中也不準備收回, 為了有地方可以棲身, 回來不到一个禮拜已經看了大大小小十幾間房子, 臺灣的房地產正處於亂飆的上升階段, 要找到買的下去的一間房子還真是難上加難。

一開始就設定要買低總價位裝潢的老舊公寓, 打算像以前一樣自己裝修整理, 看了這麼多房子發現大部分推出來的房子都是三面被其他房子擋住, 伸手就可以碰到隔壁鄰居房子, 通風跟光線都差, 雖然是邊間卻是產不忍賭, 這些人大概等了大半輩子想把自己住了很不滿意的房子趁此次房價上漲的時間把房子出清搬到更好的環境吧!

尋覓多時終於找到一間低總價的三樓舊公寓, 雖然權狀小但使用面積卻不小, 是一般人不喜歡的老房子, 但我ㄧ看到他那保留了三十年前的木頭窗戶狀況還是很好時, 就忍不住開始幻想這間房子裝潢後的模樣

買賣後發現自己只要一進去這種能讓我開始有幻想的房子, 那買下來的機率就八九不離十了。殺了第一次價沒成, 本來想放棄, 但連續幾天睡前都會不斷的幻想我們搬進這房子的生活景象, 還是提高一點價錢把房子給買下來了。

這同時上海的房子也開始處理, 因為老公一時的大意簽了一個不平等條約, 只好緊急定了機位就到上海處理, 到此真覺得房屋買賣有點讓人疲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