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說Rio溜滑梯跌到撞到下巴,有大約一公分的傷痕,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接他。

離開公司前先打電話確認家庭醫生的時間後趕去學校,看到Rio在走廊,不遠醫務室的護士正在跟導師說話,課後班老師跟我說什麼撿彈珠跌倒撞到,護士見到我走近告訴我說去縫一針傷口會癒合的比較好。一下子太多人跟我說話腦子真是昏!



帶到醫院後醫生檢查傷口說至少要縫二到三針,當護士的妹妹消毒時我看到傷口都有點暈了,白白的肉都跑出來了!醫生先打一劑麻醉針,Rio很勇敢的躺著一點也沒有動也沒有人壓他,乖乖躺著,醫生一直讚美他就更不願意亂動,我看他臉在紗布下一直抽動,真的很痛吧!總共逢了三針,整個過程大約十分鐘結束,真的要對Rio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