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裝半天,居然漏掉鞋子!早上出門去數學想想營時沒注意Rio穿了運動涼鞋出門,下午二點接他回來已經來不及換了,真是快吐血!

時間:3/30 下午二點
表演場地:南海路45號,國立台灣藝術教育廳
表演曲目:貝多芬的歡樂頌、Auber 躺在那岩石上、巴哈的小步舞曲。

總共35個表演,RIo因為早上要先參加數學想想營,安排比較偏後面,表演的有大人有小孩,沒想到小小的音樂教室也有這麼多的學生,有些裝扮非常正式,有的牛仔褲布鞋就上台了,看的出來每個人對表演的重視程度不同;一位女孩穿著白色的澎澎裙,上台落落大方跟大家掬個躬待掌聲結束才坐下開始表演,這樣的感覺很舒服,表演機會得來不易,我想每次參加都當作是一個很正式的表演,可以讓小孩培養良好的準備態度。

終於輪到Rio上台,看他面無表情一臉嚴肅的上台,向大家鞠躬坐下開始彈奏,四平八穩的比平時在家裡練習進步不少,看他小小個頭脚都碰不到地上就可以一個人獨自在台上表演,邊拍邊覺得高興感動!




結束後全部表演者一起上台拍照,才發現......Rio居然是裡面個子最小的!好可愛!

老師說Rio一點也不緊張,在後台別的表演者緊張的,Rio一臉無事的樣子,不知道是神經大條還是真的不緊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