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Leddy介紹完襪子娃娃,就一直想這應該是打發無聊最好的手工,不過每次一到家裡拿二粒的襪子要剪下去總是下不了手,對於要把好好的一雙襪子剪開來有點心理障礙,不過我想老天聽到我的猶豫了,第二天中午公司餐廳來了一個賣襪子的廠商,裏面一箱都是十元一雙的襪子買十送一,立刻下手抓了一把,真是天助我也!!

棉花部分把幼稚園用的小棉被拆了,裡面都是化學棉花,廢物利用剛好拿來做填塞物!!

買的都是短襪子,所以一雙剛好做一隻,網路上做的人很多,找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參考參考,早上做好兔子,發現臉部表情是我最不熟練的地方,鼻子怎麼縫都看起來很醜,只好放棄改用珠珠當鼻子,回家Giaㄧ看到就很高興,立刻就拿去幫他佈置床啊,房子等等。

Rio 問我他的呢? 當然現在開始做囉! 

做一隻大約花一個小時,RIo從頭到尾都跟在旁邊看我剪剪縫縫,因爲是深色底的襪子,沒有工具可以先畫線,所以都用感覺自己抓尺寸距離,如果有歪斜只能安慰自己這樣比較有手工感覺啦! 

做完了拍張照片吧!!  貓咪比較有表情了,不那麼呆了!! 嘿嘿!! 滿有成就感的!!



還表示要自己做一隻,我請他先練習穿線,結果穿了半天穿不過去,真是還要加強一下手部功力 !



剛好可以住娃娃屋裡面!!  打算等有空再買些飛機木做家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