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算一算從移居溫哥華開始, 在Burnaby, Vancouver, Richmond三地就搬了七次的家, 第八次跨海搬到東莞, 三年中在東莞每年換一次工作也搬了三次家, 再懷孕後搬回台北先住在媽媽家, 一次到公園散步不小心買了中安街的一樓房子後搬進去住, 一年後因車禍怪罪房子風水不好賣房子再搬回媽媽家, 再度尋屋買了得和路住不到一年, 一直到老公跟我說工作要調到上海, 我已經搬了十五次的家了!  天啊!!

終於, 第十六次有專業搬家公司幫忙, 本來生活就累積很多東西了, 因為要搬到上海, 又添購了一些日常用品, 直到最後一天封箱完後, 統計共111箱物品要跟隨著我們移居到上海展開新生活,  雖然不知道會到上海幾年, 但打包的同時也決定把台灣的房子賣掉, 上網不到一個月找到喜歡我們裝潢風格的買家-- 一對在廣告界上班的年輕夫妻, 終於, 萬事順利的出發了! 

上海住進一間約六十坪四房四衛的大房子, 四個房間中有二間是套房, 再加上一間客衛, 還有一間廚房旁邊被我們拿來當儲藏室的阿姨廁所, 在二月進住的我們對於這冷冰冰的大房子一點歸屬感都沒有, 中央空調吹出的風永遠帶來涼涼的不舒服感, 加上有點異味的氣息, 每個禮拜逼著老公帶著二小到處去看房子, 四月訂下自己的房子, 七月先租房子搬到同一小區監工裝潢, 十一月入住完成第十八次搬家, 以為終於安定下來了, 過沒幾天安定的日子, 第二年七月當我帶著二小回台灣過暑假, 一通越洋電話確認了九月舉家返台的運命!

回來二個禮拜看了廿幾間的房子後, 訂下了一間小房子, 11月23日搬家公司報到, 噹噹, 完成我們第十九次的搬家!!

--------------再後記一下

提早下班回到家看到滿滿屋子未開封的紙箱一下子傻了眼, 剛剛被我電話Call住, 本來打算吃完飯去新店喝咖啡的老公回答我, 不是你喜歡自己把東西擺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嗎? 所以我請他們先走了!! 腦子一下子Crash掉了!!  Orz 

這專業的跨海搬家公司派了七個人要幫我們把箱子拆封擺好再把紙箱回收帶走的動作, 因為一個我一直懷疑腦子不知道到裝什麼的老公直接delet掉, 想到七個人半天可以做完卻變成我一個人的事, 我真是整個崩潰啦!! 而他他他~~~, 居然還有心情決定要去新店喝咖啡!! 誰來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