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上課時間真早, 七點五十分前要到學校, 真不知道這些人怎麼搞的, 比大人上班還早!!

雖然前一天就讓Rio早點上床, 不知道是不是他心裡對第一天上學有點緊張, 翻來覆去睡不太好, 到了十點才入睡!  第二天果然是睡眼惺忪的被挖起床!! Rio自己把制服穿上, 褲子的扣眼太小, 連我都要費點力氣才能把釦子塞進去!! 穿上有點過大的制服, 看起來還滿有樣子的了! 


眼睛腫腫的, 沒睡飽!!

到了學校, 邊走邊告訴Rio早到教室的路徑, 到了教室眼尖的Rio立刻看到自己的座位上擺著一個大大的名牌,  現在的小學真是花心思, 事前老師得準備不少東西, 掛在身上的名牌要帶將近十天, 讓老師認識認識, 全班應到29位實到28位, 除了一個小男生, 其他的家長全員到齊!!

聽老師講了一個多小時要注意的事項, 睡神幾乎要把我帶去玩了, 一堆人站在教室裡, 雖然電扇奮力的轉, 還是很悶熱, 心裡同時想到如果留在學校的課後輔導, 這種悶悶的感覺就要持續一天了, 還是回永和去念安親班吧!  四點後有多的才藝體育班可以上, 希望升上三年級以後可以住的離校近一點, 就可以多參加一點體育的活動跟社團做後面沒有好好聽老師說話, 還做鬼臉!到九點半所有家長到禮堂活動中心開家長會, 睡眠不足, 瞌睡了幾次! 再回到教室看到Rio被排到第一排去了, 事後一問原來老師說他太小隻窩在後面看不到人, 所以調到前面, 這樣也好, 看他比較注意老師說話, 有一直舉手發言, 比在後面無聊打瞌睡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