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不知道哪根筋壞掉,定了包機返台的決定,從訂機位就一波三折,本來以為定好的機位卻在過了一個週末被通知因為承辦的業務離職所以根本沒定成,轉給另一個業務,在我急著想確定機位時卻告訴我要先來後到,等他先處理其他人的部份,氣的我不找這家買,上海這邊的旅行社吃定你要返台態度價格都是抬的很高,原先一張4650元的包機票,到後來變成4800一張,小孩4350,實在是貴的不像話,我看台灣出發的包機一萬二千五台幣,整整省了八千多台幣,真是吃定台商!!

回台的機位跟時間都是很完美的,早上11:45的班機,八點半從家裡出發還搭上好心在機場上班鄰居的順風車,上了飛機發現自己坐在貳樓的頭等艙裡,真是完美的沒話可說.但回程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早上六點的班機,預計三點從家裡出發,本來就易失眠不易入睡的我根本無法睡著,好不容易捱到三點把熟睡中的小孩翻來翻去穿衣服,他們還都醒不來呢,搬到樓下車上還繼續睡,幸好有機場接送,在車上可以休息一下

到機場3:40分,華航跑馬燈跑著4:05開始Check In,這是什麼情況啊!! 好不容易排到第一個Check In,居然被告知位置被訂滿了,我們一家四口分布在不同旅行團中,位置只能勉強排二個二個坐,我們真是不懂得為自己的權益爭取,後面老公同是大發雷烶,罵了櫃檯一頓,這樣果然好,全家坐到一起了,真是氣人,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是不變的道理!!

接著,因為行李輸送人員4:30上班,我們必須等到他們上班才能上樓繼續通關,到了二樓海關還沒上班,又在玻璃門前排了一排,真是不懂華航是故意要整大家嗎?? 大家都被你這莫名的早起班機累的要死!

等到最後上了飛機才發現自己坐在最後一排,加上換了300的小飛機,起飛時機身搖晃到我心裡一直唸阿彌佗佛!!手緊抓著旁邊的兒子,兒子也怕的一直問我怎麼會這樣!! 這趟旅程真是讓我對下次要再坐飛機感到怕怕!!

回到家累到虛脫,一直睡到下午三點,晚上早早睡到第二天九點被小孩逼起床, 想想坐正常轉機我都還沒這麼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