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過年開始到今年初,新聞上總是充滿了雪隧跟國道五號的塞車慘狀,於是台灣媒體又再一次展現了他強大的影響力,到了現在新聞又一面倒的說宜蘭的旅遊人數下跌。

其實,如果現在來宜蘭的人少了,那對於真的想要來好好享受宜蘭優閒氣息的朋友來說,反而是好消息吧~

 

 

http://udn.com/news/story/7266/1026813

「塞怕了?」宜蘭國際童玩節本周六登場,往年暑假訂房總一位難求,今年罕見下滑1至2成,假日甚至還有空房,反而平日業績成長2成;旅宿業者分析,民眾為避開塞車,選擇平日出遊,造成「假日冷、平日熱」的現象。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孫顏美昨天表示,今年暑假訂房不像往年熱絡,以往1、2個月前就訂滿,今年直到上星期才出現訂房潮,連平常假日業績都掉了3成,主要受到塞車影響,遊客認為來宜蘭會塞車,觀光人潮變得冷清。

arrow
arrow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