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四樓的三間客房一直以來都是小孩的遊樂場~空在哪裡也很懶得去打理,常常朋友都建議我開民宿,可是一想到會影響家裡的生活步調,就一直遲遲沒有行動,變成養蚊子的地方。這次因為有對來自香港的朋友想要參觀大宅院,接洽的朋友就建議我接下這第一位客人試試吧~於是,第一個客人就是直接連續住了四天~

到處採買床墊、棉被、床包、吹風機、電熱水瓶、有機沐浴乳洗髮精...終於佈置出個樣子來了~

為了不讓連續四天,天天吃一樣的早餐,和弟弟二人絞盡腦汁,客人來前就一直試做試吃,每天都是吃不一樣的,司康、口袋餅乾、饅頭夾蛋、麵包、沙拉、水果、自製優格等等,喝的飲料也每天變化,每天的食材大部分是採用主婦聯盟,或是有機商店的材料,真可謂大成本的支出啊~終於四天結束,客人滿意高興的離開到下一站~花蓮。

客人都很捧場的吃光光,不過事後我們自己吃發現分量太多,他們當時應該是吃得很撐吧。

預計五月把三個房間都準備好,暑假就要正式開張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德福滿園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