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io學校到臺大位於芳蘭路的一個園區,我運氣不錯眾多人中被抽到當愛心媽媽,可以跟著去看看。

ssCIMG6204.jpg
正在看琵琶葉上毛毛蟲的小朋友們

裡面種滿了各種的蔬菜水果,Rio班上有幾個很調皮搗蛋的小朋友,要說我早看到這些小朋友的行為應該絕對不會覺得Rio有過動的傾向,跟他們比起來Rio只算是稍微容易分心罷了。其中一個宛如真實版胖虎,個子大一路上不斷跟不同的小孩有肢體衝突,連Rio也被踢了一腳,我看老師剛忙著處理他的脫序行為就要累慘,解說老師也有點受不暸,因為他不斷的趁大人不注意去拔紅白蘿蔔,到後來還直接打阻止他的老師,真是大開眼界。

ssCIMG6206.jpg 

結束園區參觀後到室內做DIY,第一個是葉拓,這個很新鮮我以前沒聽過也沒玩過,把新鮮的各種葉子直接用大理石球滾滾滾,就可以把葉子或花瓣的形體留在棉布上,感覺非常的讚~~Rio拓的不錯還北老師稱讚了一番,棉布回家再用醋泡一泡就可以比較持久,但洗久了一樣會螁色。

ssCIMG6213.jpg 

第二項是把絲襪裝種子再塞滿椰子屑,用手捏出鼻子耳朵用橡皮筋綁好,回家泡水四小時以後放到水杯裡就等發芽長頭髮,這比較簡單。不過做到後面發現居然十個裡面有八個不會榜橡皮筋這個動作,真是嚇壞我也。平時父母真的都不讓這些小孩動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