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的晚餐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因為素食館沒開店要自己採買準備,偏偏今天下雨回家已經沒有時間去買菜,冰箱裡只剩下一根紅蘿蔔和頭尾被削去讓Gia畫畫微微皺掉的青椒一顆,死馬當活馬醫,把紅蘿蔔切細絲家幾根青椒配色直接給他炒下去,加了一點鹽巴跟醬油調味,另外留下一點紅蘿蔔絲切細粒混到蛋汁裡去蒸個蛋,冷凍庫裡的小香腸烤一烤就給他當一道菜。

裝好飯坐上桌,吃著濃濃的紅蘿蔔味,還有過鹹的蒸蛋,簡直食不下嚥,勉強用香腸把一碗飯快速吃完,這時Rio居然說:媽媽煮的飯好好吃啊!這些配的菜也都好好吃啊!

我的老天,他的表情是這麼的真誠,二

粒不斷的夾起蘿蔔絲跟蒸蛋到自己碗裡,原來我煮的東西這麼好吃啊!哈哈哈!前二天才吃過阿正廚坊的美食的二粒居然覺得我煮的東西好吃,我真是要好好的練好我的廚藝以報答他們二個對我的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