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這麼多次家,小孩常常是最麻煩的一個因素,手弱不能幫忙就算了,還常常把打包好的玩具拿出來玩一下變成忙上加忙!

原先我們用了滿多IKEA的家具,搬家公司說IKEA的傢俱他們是不幫忙代拆跟組裝的,因為他們把IKEA歸為採料爛,拆過就不能用的東西,不過在長時間使用下來我們對於IKEA的設計造型,尤其是鄉村風的系列總是一用再用,愛不釋手!

這一次搬家老公趁假日把IKEA的一些衣櫥櫃子準備拆平讓搬家公司運到新家去,八歲的Rio這次總算派上用場,老公在一旁指揮讓他幫忙拔釘子轉鬆螺絲,一個接一個,拆了五六個書貴跟衣櫥!真是不容易!

搬到新家後Rio又再度拿上鎚子幫忙把一根根釘子定上背板,用電動起子把螺絲轉緊,看到忙了一天的Rio敲釘子,敲到後來手都沒力的樣子還很努力把一根根釘子敲進去,還有手無縛雞之力的Gia拿著抹布幫忙把擺放櫃子的地板抹乾淨,真是很感動,多了二個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