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到回收袋拿了硬紙板剪成圓形,請媽媽用打洞機打了幾個洞,要了幾根毛線自己穿過洞去,再編成辮子,做了一個漂亮的頭,又再要了一張白紙貼上去開始製作身體其他部分,我一邊拿東西給他一邊猜他不知道要搞什麼東東,最後請媽媽幫忙寫上GIA的名字!完成了漂亮的作品!

把拔回家跟我說:老師說Gia圖畫的很好,是不是有在外面學畫畫。我想到上次接她放學,Gia指了她畫的龍舟給我看,其他小朋友都是一個鱗片一個顏色,她很有耐心呢,每個鱗片都分別上了三個不同的顏色,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這已經是第三個老師跟我說了,在上海的時候幼稚園老師一遇到我去接小孩就要跟我提一遍,有時遇到其它家長也會跟我說:你們家蓁很會塗色呢!

Gia每天回到家裡,沒事就會拿紙出來剪剪貼貼,升產量很高,手也很巧,剪刀用的很順,之前曾經看過美術老師,常常就是要學生模仿老師畫好的東西,這樣對小孩的創意還真是沒有什麼幫助,我想提供給她各種不同的素材讓他自由發揮比去上美術課好玩多了。


被媽媽稱讚完,高興的又幫哥哥做一張!


衣服部份用的是IKEA特價買回來的餐巾紙,一包特價約25元,當時一看到就買了六個顏色,隨時需要都可以當皺紋紙一樣拿來剪剪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