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回家就跟媽媽說他們要去BabyBall,還好這學期班親會老師早早預告Gia這學期的課外教學中有一個活動是到京華城的BabyBoss,不然我大概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還以為他們要去打球呢。Gia在學校老師大約一二個禮拜前開始告訴他們要去BabyBoss,Gia回家一直跟媽媽說她要去做Pizza跟餅乾,都是吃的,由此可見這傢伙真是愛吃鬼!

台灣的BabyBoss 職業體驗任意城是全世界第三家開幕的,上網看看發現門票還滿貴的,大人要陪進去看也要另外買票,之前看新聞介紹就想自己應該不會去花這種錢,沒想到學校要帶他們去開眼界,除了中午的餐費50元也沒有另外收費用。

體驗完的Gia拿給媽媽看她在體驗城裡賺的錢,還拿一個壓扁的漢堡藥給媽媽吃吃看,看她高興得意的樣子,哥哥看到漢堡也很高興,二個人ㄧ人ㄧ半吃掉了,吃完Gia才想到:「爸爸還沒看到我做的漢堡!」

除了漢堡還當了礦工攝影師航太工程師,想像起來就是到一個充滿玩具的地方玩了一天,對小孩應該是很快樂的體驗吧。

www.babybos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