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12 到光仁幼稚園 到 禮拜六 2/23 班親會,對光仁的整體感覺都很不錯,後來跟老公商量(其實就只是告知啦),想搬到學校附近,這樣只要走路上學就好了,不用舟車勞頓的接送,雖然會因此而離開娘家少了很多資源補助,不過想到每天早上要早起接送的日子,還是搬到學校旁邊吧!(其實是一直都很喜歡牽小孩上下學的感覺)。

決定好之後就開始上網找這區的房屋資料,這裡國宅環繞生活機能還滿完善的,又靠近青年公園,其實對於小孩的活動空間來說是滿好的,週末和中介約看了三間中古屋,跟學校都還有一點距離,不甚滿意。

想到當初參觀學校跟余修女提到想買附近房子時,她跟我指了旁邊新建好的房子說:買這新的不錯!不過了解過後發現是剛建好未交屋的軍宅,耀五年後才能做買賣,當時就放棄了,和老公騎機車繞了附近一週,突然看到軍宅專售的招牌,進去了解一番後雖然總價實在高於我們曾買過的任一間房子,不過難得有二個人同時都喜歡的房子,回家商量後第二天就付了斡旋金,再過二天被通知買到房子了!天啊!破了我們買屋的最快紀錄!

接下來又是落入籌錢的痛苦輪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