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灣回來,二個老師通知禮拜五同時舉辦親子活動,這邊都是獨生子女,學校大概不會考慮到我們這種二個子女同時就讀的困擾,一大早風雨飄飄,我拖著二個小孩想盡快到校,送到二樓的小班跟三樓的中班後,二邊輪流跑,這個段落先安撫一下妹妹,跑到三樓跟兒子玩完汽球活動,再到二樓跟女兒玩踩汽球,樓上樓下跑已經很累了,還要每次都好好安慰並再三保證媽媽等會一定回來,才能脫身.

活動結束,大部分的父母都把小孩接回家,我看妹妹的班級同學走的差不多了,不好把她一個人留下,所以帶著走,準備一起上班,還好哥哥的老師善解人意說把哥哥留下,讓我帶一個上班就好,不過哥哥看我帶著妹妹,立刻知道有蹊翹,問我妹妹怎麼一起出現???還好貼心的妹妹給了好理由:因為妹妹要給你他剛剛得到的獎品啊!!

只有一個小孩到公司,還算控制的了,上次帶二個,老闆叫我早早回家休息了~~ORZ

不過玩到四點多,還是超過Gia極限,開始吵著要回家,開始跟我說:"明天再來做啦!" 哈哈,我跟他說明天週末不上班啊,"那下禮拜二再來做"過一會兒就睡著了.

口連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