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才知道這一陣子玩了很多地方也做了很多事,實在沒有時間修照片紀錄下來。

最近因為加入大宅院友善市集的志工行列,以前每次到市集當客人覺得很輕鬆,單純享受這裏的氣氛就很高興,雖然是每二週的活動,但每個禮拜都要找出空檔開會、準備市集、幫忙設計文宣等等的工作,可以說週末比平日更加的忙碌。

4/24遇到GIA的舞蹈成果發表,一點半市集結束就急忙趕到羅東展演廳,前一天因為忙到失眠,到了展演廳居然就睡掉了二個幼兒的舞碼。(呼~好累)。輪到GIA跳舞時,看他再舞台上一點也不緊張,還會只到旁邊的人位置,看他的動作可愛中又帶點粗魯,實在是很好笑。這次表演也算是一個完美結束,因為大小姐說不想繼續學跳舞說了好幾個月了,好不容易勸她熬到表演結束,留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接著的春假,RIO班上安排了南投的春遊,由老家在南投的意弘老師帶領大家玩在地。每次春假很多家庭都趁機回到老家去陪伴家裡的老人,因為壹半以上的家庭都不是宜蘭在地的。

春遊完預計直接到新竹六福莊體驗跟動物住一起的生活。

阿寶因為跟同事安排要爬雪山,帶了RIO去松羅湖來回七小時的行前練習,RIO因為長的小,一路上據說被很多登山友稱讚,愈爬愈勇,一路都很有勁!登頂還有人給他很多點心吃,讓他對於登山這件事很有興趣。阿寶就發下要帶他五年爬遍百岳的豪誓!(不過我心裡想我們這麼忙碌的生活加上天氣多變,能完成一半已經是很厲害的啦。)另外趁春假安排從合歡山的五峰展開RIO登百岳。

好忙啊~

 

arrow
arrow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