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親子民宿大粒丸IMAG1234ss

開民宿一年多來,最喜歡的部分居然是洗曬整理床單。大粒丸的床單被單等等,都是我們自己洗自己曬,每天客人離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請15Kg的媽媽樂開始工作,五個房間,一天至少要洗上五六趟才洗的完。

二樓後方的大露臺是我們披曬的場所,可以遠眺員山的群山,天氣好時吹著涼風,看著雲朵的影子在山坡緩慢的移動,雖然是在工作中心情卻很放鬆,這樣的景色看也看不膩。

 

 

 

 

IMAG1235ss  

沒有送到外面洗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大粒丸的床單被套不全是白色的,所以廠商不願意洗這種不能漂白的物品,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想要跟其他有的沒的Motel之類的床被單混洗,以大量的化學漂白洗劑洗出來的被單味道自己都不喜歡,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是堅持自己洗,(還有自己亂愛買各式洗衣精來試也是另一個原因啦,這次的新發現是日本進口的,還可以保持24小時的抗菌,還說可以去除"男脂臭",好有趣的說法。)

最喜歡客人到房間後聞到的是曬過的床單味道,還有離開時微笑著跟我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住民宿,環境很乾淨感覺很好呢~

IMAG1234ss  

客人走了,拖鞋洗彭彭排排站等著乾~

arrow
arrow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