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包了石膏的Gia依然不改其好動行為,依然跑跑跳跳爬上爬下,完全讓人感受不到他的腿正打著石膏。我想老天也看不下去,就在昨天讓她在阿姨家下最後一階樓梯時處罰了一下,聽到她發出一個禮拜前發出的一樣哭叫聲時,心裡就想大事不妙,果不其然,另一隻正常的腳扭了一下,完全不能落地了。

這次直接帶去急診,照了X光後證實只是扭傷,但這樣一來就沒有行走能力了,還好前一天及時把Graco嬰兒推車借回家,只有這台超重輛級的大車才能讓這麼大的小孩當輪椅坐。不過遇到阿寶跟Gia二個也是很有趣,爸爸愛背小孩上學,Gia嫌坐嬰兒車丟臉,所以禮拜一一早就在爭執到底要怎麼上學中度過,讓這對怪父女自行解決吧!

最辛苦還是我這老媽,洗澡尿尿都要抱著去廁所解決,真是老天要鍛鍊我臂力,這樣看來她扭傷是處罰我太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