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過敏型皮膚一直都是大問題,打算從衣服跟洗澡來解決;參加了寶哥的會員後,買很多東西都有打折特價,正在煩惱小孩的洗澡問題,看到橘子工坊的有機產品介紹後就買了生態濃縮洗衣粉、超氧活力去漬粉、天然洗髮乳和天然沐浴乳來試試!

收到貨品的時候還沒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橘子香味,心情感覺瞬間舒暢起來,先拿了洗衣粉洗衣服,感覺味道殘留的問題都沒有了,以往使用坊間洗衣精常常喜灣都會有一股香精味道留在衣服上面,果然沒有殘留就沒有味道。有一次老公幫忙洗衣服的時候說這洗衣粉才碰到一點點就感覺手上的油都被洗掉了,實在是很強,本來還在想是什麼原因,後來收到橘子的洗衣粉居然因為介面活性劑未達標準被消基會點名,原來不需要這麼多的化學成分就可以洗乾淨,看來這些清潔效果都是來自天然的成分呢!

再來試用天然洗髮乳和天然沐浴乳幫小孩洗澡,看到小小一罐心裡覺得大概沒一個月就要用完了吧,沒想到每次只用一粒黃豆大小就可以把頭髮洗淨,泡沫也很快沖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人小孩頭髮髮質髮油量差太多,大人使用沒有覺得很好沖洗,所以都留給小孩使用,背部皮膚的過敏症狀比較舒緩,晚上睡覺不用再因為怕她自己抓破皮膚一直幫她抓癢了!

超氧活力去漬粉是所有買的品裡面我覺得最多用途的,有一陣子陰雨的天氣過後,很多毛巾不知道怎麼回事出現不好聞的霉味,洗衣服前把半匙去漬粉先把有霉味的泡起來搓一搓,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不好的味道全不見了!真令人驚喜!稀釋放到噴瓶裡預先噴過老公的衣領袖口效果也不錯;小孩洗澡玩具每週用去漬粉加水泡一泡清潔殺菌一下,現在遇到髒污問題都先噴ㄧ下,等個幾分鐘再處理,感覺真是方便又不擔心殘留問題。

妹妹不小心尿床,床墊的味道一直是個大問題,現在用稀釋過的去漬粉噴瓶噴一下,再用乾毛巾吸一吸味道都不見囉,真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之ㄧ囉!

www.wretch.cc/blog/ourorange 歡迎大家到橘子工坊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