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十點突然電話響起,本來都上床準備睡覺的眾人都被打斷了既定行程,老公說是班導找我,那時第一反應居然是要他說我睡了想逃避這個電話!

RIO開學不到二個禮拜,但幾乎天天聯絡簿上都被蓋一個"上課隨便離開座位"的章,雖然每天告誡好像作用不大,第二天還是有各種問題發生,鴕鳥心態的想躲避這個電話。

硬著頭皮接了電話老師說了幾個RIo上課會做的事:

1. 用課本當積木疊東西
2. 起來走動
3. 衝到黑板寫幾個字
4. 玩座位旁邊的文具
5. 玩彈珠 (被沒收, 還跑去跟老師要)
6. 轉到背後看同學在幹麻
7. 坐到桌子上
8. 和班上ㄧ位資源班的同學一同躺在地上
9. 把老師寫在聯絡本上的字, 用小紙條貼起
.
.
.

我真是想像不到一個小孩上課可以做這麼多的事

老師又說RIo很怪,上課被老師說都不在意,下了課還是會去找老師問問題,一付好學生的模樣,讓老師好氣好笑,怎麼會這樣呢!! 束手無策!!

我跟老師說已經告誡RIO並罰寫,告訴RIo如果老師再記錄一次連絡本紀錄了上課不好的行為,回家就會被罰寫或罰站。

------------------------------------------------------------

週五到校接RIo剛好老師還在學校,談了一下,今天據說第一節就開始不安分,老師把RIO從第一排移到最號一排坐,免的他站起來堆書本時擋到其他人,不過才搬好位置,他又起身想散步了,老師對他說了一句"我要寫聯絡簿囉" Rioㄧ聽到這句話,安份到第四節下課!! 

是怎麼樣呢!! 要帶回家自己教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