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了一整晚, 到了太陽快出現時才勉強入睡偏偏又做了一個怪夢

夢未完但已清醒, 跟老公說, 我剛剛做了一個有關你的夢

夢裡, 老公公司聚餐, 三桌滿滿的人卻在進餐時漸漸減少, 正當大家產生疑問找答案, 突然"咚"一聲, 又有一個人倒在地上, 像是異形入侵一樣, 人體因為被噬而生變型縮小, 當大家震驚於眼前的影像時, 

我問老公你知道你的反應是什麼? 回答: 繼續吃吧

果真, 夢裡的老公說話了: 誰, 去廚房看一下, 好久沒出新菜了!!

老公說, 因為我很優秀, 所以不用擔心被裁員, 所以在夢裡我不會被吃掉, 

原來他是把被吃掉的事代表被裁員

我跟他說, 錯了, 因為那個異型是吃腦的, 你無腦, 所以不會被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