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上海住在租來的房子裡, 因為對營造自己家的強烈希望, 每個週末全家出動到處看房子, 因為二個人都在浦東上班, 地緣關係加上浦東開發新區寬闊的生活空間, 所以一直都只設定找浦東的社區房子

浦東的社區營造我想看在各國人士眼裡應該都是屬於頂端的設計, 幾個大型社區都是由國際聯合的建築設計師共同開發, 將最先進的觀念放進, 加上大片土地的配合開發, 在剛從台北這個地狹人稠的居住地出來的人眼中, 看的我們是既羨慕又嫉妒

連續看了八週後, 在四月的一個週末, 我們到了上海綠城, 小區分三期規劃建設, 三萬多坪的面積, 從大門進去中央景觀大道裡噴泉水景正活耀的襯托整個小區的滿滿綠意, 冬天剛過春天還未暖的天氣裡, 能看到這麼多層次的綠一大片的呈現在眼前, 真是感覺清新有活力, 大道底一個圓拱涼亭做了一個很好的轉折, 往下就是著名的下沉式會所, 戶外泳池滿滿的一池映著藍藍的天, 雖然沒有開放使用, 周圍幾顆大棕梠樹被風吹的搖曳不已,  搭配西班牙黃的會所建築, 整個人就是一個度假心情! 

一二期分部在大道的二側, 大部分都是南北向12-18層的小高層, 棟距寬廣互不干擾, 建築物之間綠化景觀環繞, 還有石頭乾溪分佈其中, 走沒幾部景觀就是一變, 每隔一段距離就有戶外的桌椅供人休息, 還有四個兒童遊戲空間分佈, 開始想像住在裡面小孩騎腳踏車, 溜直排輪的景象, 真是人間天堂啊!!

和老公二人交換了一下眼神, 不用說了, 就是她!! 未來定居上海的最佳選擇!!

此時是二期剛交付一年, 跟約好的中介看了幾間房子後都對房型跟價錢不太能接受,  在和中介揮手告別時, 遇到另外一家的中介, 在聽完我們的需求後立刻調來鑰匙,  這間三面採光145平方米三加一房南北向的房子立刻被我們訂下, 中介也立刻連絡杭州的屋主開始一連串複雜的買屋過程!!

上海綠城, 夢想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