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七夕情人節,GIA聽到情人節要吃巧克力,一直吵要吃巧克力,我跟她說等你以後男朋友送啦~不要吵~

接著又吵我跟她玩撿紅點,暑假真是媽媽的噩夢,我請他打電話找同學來家裡玩,運氣好不但找到同學,同學還帶了一盒巧克力來給她吃~真是有口福的小孩。GIA自己翻了食譜,要我做巧克力蛋糕給她吃,看看材料家裡都有,懶惰的媽媽找不到藉口只好答應啦~

其實他們在學校烘焙經驗豐富,自己就可以搞定很多步驟,我只是幫忙把材料工具從櫃子裡拿出來就好了,秤秤量量,一下子就完成囉~

巧克力爆漿蛋糕

RIO秤材料,GIA跟同學負責把奶油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

ssDSCN3254

ssDSCN3257

攪拌好分裝到小杯子中,放入烤箱等12分鐘就完成囉~

ssDSCN3267  

剛烤好,外面是蛋糕裡面是軟軟的巧克力醬,苦甜等級屬於大人口味,不過加上一球主婦聯盟的鮮奶冰淇淋以後,真是絕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