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CIMG7226.jpg

 

換了新洗好的床單以後RIO開始睡覺也鼻子過敏,鼻塞到無法入睡,看了實在於心不忍。
第二天拿了老姐很久以前買給我的吸塵螨的接頭來試試效果,吸完嚇壞了一家大小,
這就是我們每天睡在上頭的床嗎? 吸完果然晚上就安然的睡著,實在是讓人感動的好東西。

 

 ss CIMG7225.jpg

這吸頭是老姊在日本的二手市場買的,日幣200,實在是便宜又好用啊,相較台灣動輒上萬的防塵螨用品,
實在應該有人代理進來賣,不過大概也會被賣的很貴。聽老姊說日本相關產品很多,都不是很貴。

 

 

 ss CIMG7256.jpg

 

過了二天又再度吸同一張床,居然還是這麼可怕。

 

ssCIMG7264.jpg 

 

再過二天又吸一次,少多了但還是很可怕的量,看來要持續每個禮拜一定要吸至少一次。

 

拿給老媽看,她說誰的床這麼髒啊,把她的床吸完後阿才相信大家的床都充滿這堆東西。

 

上次看Discovery說一個用了十年的枕頭,裡面有一半的重量都是塵螨跟牠的排泄物,我

想這是真的,如果不常常吸塵,應該一到二年就要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