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外面跟大家聚餐都會帶著二粒同時出席,不過後來學乖了,單獨只帶一粒比較好控制,不會因為二粒狼狽為奸做出很多讓人無法好好進食的行為,二粒也很好溝通,說好每次輪流一個去幾次下來都沒有因此吵鬧,所以小孩只要說清楚公平對待也是可以溝通的動物啊!

昨天尾牙輪到Rio去吃飯,吃完回家已經九點半了,Rio梳洗完就自動喊累上床去睡,Gia倒是興致很高,大概每天固定要跟我講的話沒講完不能睡覺吧,畫圖跟聊天是她生活裡很重要的一部份,幼稚園裡發生的事情總要說一說給媽媽聽聽,要媽媽猜猜學校裡誰又做了什麼事,昨天說到期末要吃火鍋他被分配到要帶豆乾,然後把全班誰要帶什都背了出來,真的是很佩服他這點記憶力可以記住這麼多事;睡前還有一件必做的是說睡前故事,沒說就睡會哭整晚。

躺在床上還要繼續說,說完了繼續背白雪公主真美麗,再接著把閩南語、成語、唐詩一一背出,搞到11點才累極睡著,我這可憐的媽媽也被搞的睡不著,只好起來搶老公電視,弄到一點半才上床又翻到二點,早上繼續當第一個起床的苦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