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跟老闆請了每天提早二個小時下班, 一個月的假一次請滿, 每天到下午三點多就可以回家, 實在是有點給她爽!!

每天回家後稍微做一點家事就出門準備去接小孩了, 以前幾次比較早回家不到四點就到了學校門口, 才發現一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都已經聚集在門口等著四點一到大門一開就衝進去接小孩! 每個都想當第一個接到小孩的家長, 真有趣!

通常到教室後我都會先偷偷看一下他們在幹麻, 然後慢慢等他發現我的存在, 當他們轉頭發現今天來接的是媽媽而不是阿姨衝上來時, 那種欣喜的表情是我覺得翹班很值得的一件事:>

Gia每次一牽到我的手就會開始吱吱喳喳的講述今天的學校生活, 有時唱唱自己喜歡的歌給我聽, 牽著他的手再往上走一層去接哥哥, 等二個都牽到手耳朵也就開始不安寧了, 二個同時要發言要我回答時還真是會讓我頭暈不少, 不過今天Rio突然講了一件事, 讓我耳朵豎直驚訝不已, 大少爺居然要求要自己睡一個房間了!! 我趕忙答應他回去立刻幫他整理好床舖, 開始獨立人生的第一步!!

原先Rio & Gia 睡的是高低床, Rio睡在上舖, 因為工程浩大, 我先幫他用拼的地墊鋪好再用學校睡的睡袋給他鋪上, 他高興的自己鑽進去睡好了, 真的一覺到天亮! 經過一個週末的測試二個晚上睡的香甜, 周日晚上正式的把床搬好讓Rio開始獨立的擁有一個房間, 真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