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頁 http://www.waldorf.ilc.edu.tw:8000/action/promotion.htm

ssCIMG8763.jpg 

這是在學校預演時的照片,在金車時因為禁止攝影,所以沒有留下照片,等學校將正式的照片發出再補上囉。

第一次的成果展活動,結合桃園新竹台中等地的華德福學校在宜蘭金車活動中心展出。金車很棒的沒有收取場地費,這三天裡面除了靜態展示還有六場戲劇及音樂表演。RIO搬上也表演了入埃及記,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到二個角色,經過這次表演我才發現RIO還滿喜歡演戲的而且還是諧星,雖然裡面他只出現一小段但短短的幾句台詞他還配上一些搞笑動作,表演完後路上遇到一些老師家長,看到RIO都會笑著說他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有的小朋友還會學他的招牌動作呢。想到之前阻止他在說完後要打一個超大的飽嗝是正確的。實在太愛搞笑引如注目。

有善事及也在第二天搬到這裡來,大家像是開同樂會似的,麗花帶了非洲鼓來炒熱氣氛,在棕梠樹陰下大家愉快的過了這一天。

就像這位媽媽說的,做一件讓世界變的更美麗的事,自從搬到宜蘭後在社群中參加的種種活動,感覺自己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每週二一回到台北上班就立刻有恍若隔世的感覺,很感激小朋友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與勇氣搬到宜蘭來認識這美好的社群。

看到這些家長付出這麼多時間精力在布置場地,除了感動感激真是無話可說了,希望自己也可以多出時間力氣來幫忙以後的活動。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2226/post/10223/10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