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突然在睡前問我:媽媽,你會跟爸爸離婚嗎?

嚇了我一大跳!問她為甚麼會這樣問,她說因為最近媽媽都在罵爸爸。因為當時睡意正濃,就隨口回答:不會離婚啦!

第二天吃晚餐又提到這個話題,看來是一直放在她心裡,於是我們三人就一邊吃飯一邊討論起"爸爸"這個人。

我跟GIA說爸爸因為動作比較慢,有時被媽媽念,這樣不是很大的問題,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的理由而離婚,你們小孩也不會因為被媽媽催寫功課、洗澡、刷牙、睡覺不聽話就被媽媽不要丟到外面去啊。GIA又說:爸爸還因為一直上網用電腦被罵。(之前有一次我們三粒回家時,在車上討論等一下爸爸回到家吃完飯會做甚麼?我說打開電腦上網,GIA說聽音樂,於是就打賭了50塊,GIA因此輸了50塊,耿耿於懷~)很多爸爸回到家裡還是離不開電腦手機,真傷腦筋。

於是轉移方向,大家一起討論爸爸的優點:工作努力、不抽菸、不酗酒、不賭博、不會打小孩、從不生氣、好脾氣...。

這小妮子雜書看太多,開始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