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SCN0694

前院的鋪設一直很傷腦筋,預算有限,鋪水泥是最簡單方便的選擇,不過考慮到下雨透水的問題,也考慮過鋪碎石,不過覺得很醜,最後選擇了木片,自然的東西隨時間會慢慢腐朽,這樣等以後存夠錢要做點變動時也不用擔心木片沒地方處理。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有很多選擇性,我們選擇了北美檜木,木片顏色比較白,香味也很棒~~不過老闆說這種要等一個禮拜才有,所以就耐心的等等等~~

終於,週六早上感在班親會之前,八點半,木片來囉~~整整一車,包的扎扎實實的,一下貨撲鼻的香味就散開整個院子~好香啊~

ssDSCN0716

迫不及待,先爬上去玩一下,我也跳上去爬上爬下,跌倒也不痛,真好玩ㄝ~

ssDSCN0721

Ginger也上來一起玩~

ssDSCN0737

早上是班親會,回到家已經下午二三點了,把家裡可用的工具都找出來了,把一小山的木片往四周推開。

ssDSCN0746

推累了~休息一下!  沒有SnowAngel,我是WoodAngel!! 躺木片也挺舒服的呢。

ssDSCN0747

隔壁的阿公阿嬤拿他們的曬穀工具借我們,速度就快多了,鋪到天黑黑~差不多完工鋪滿一個大院子,明天再繼續鋪平一點~好累啊~可惜陰天,可以躺在院子裡看星星的機會可不多呢。這是戶外工作有史以來最舒服的工作,又香又軟,以後慢慢踩髒了就沒機會了~RIO跟GIA二個滾來滾去,真是好玩。

ssDSCN0755ssDSCN0760

白天拍一張,鄰居老農阿公對我們的眾多奇怪行為就屬這一次他們最高興,阿公說這樣以後蚊子會少很多呦,阿嬤還拿了一包最近自己做的蘿蔔乾給我們吃,RIO說是素的海蜇皮,喀滋ㄎ吱的,味道很棒。

ssDSCN0764

滷蛋對這木片地板也很滿意,每次進出經過都要滾好幾趟,一付很爽的狗樣子,倒是一像喜歡滾草皮的GINGER不是很愛這,大概覺得太粗了,會傷了她的細皮嫩肉。

ssDSCN0771ssDSCN0772  

前院終於擺脫黑黑髒髒的砂石地。等大門鐵門做好,這裡就是狗狗的追逐天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