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廚房  

買了快一年的廚具~

終於裝起來了,剩下中島的檯面還一直沒有確定,下櫃很多,所以幾乎沒有裝上櫃,只有水槽上方的一個晾碗櫃。旁邊會再安裝一些鑄鐵的架子,讓它不會這麼孤單。一邊洗碗可以一邊看窗外的景色,以後洗碗的工作就交給現在站在洗碗槽前的小哥囉~~高度剛好~~呵呵。

等油漆完工就硬要搬進去了,因為實在等到受不了啦,至於一片狼籍的庭院,就等待我們進駐後再慢慢整頓了,實在是預算花盡,沒有多餘的錢用庭院啦~

果樹香草募集中(紅心芭樂、珍珠芭樂、檸檬、柚子、葡萄已經有人認囉)~想要以後可以來摘果子的,趕快來認地養一棵啊~

今天跟朋友問他家種的果樹植物,記錄起來以後慢慢種:

百香果二種、西印度櫻桃、萊姆、桑葚、柳丁、蓮霧、金棗、金桔、芭蕉、洛神花、蜜梨、海梨仔、火龍果、木瓜、枇杷、破布子、無患子、香椿、明日葉、薄荷、百里香、薰衣草、百西利、甜菊...還有季節性蔬菜。

arrow
arrow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