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公回家帶了一把單簧管和二胡,原來公司附近一間樂器行因要搬家所以樂器都五折出清,有一些二手的還更便宜,老公買的就是二手整理過的單簧管$3000,二胡$1500。和Rio二個人興致勃勃的把教學VCD片放出來研究了一個下午,一大早6:00就起來參加朋友的告別式,接著又去梅花湖班遊的我,因為晚上還要去聽胡乃元跟TC交響樂團的表演,我體力不支的到房間睡午覺。


晚上到TAVOLLA吃PIZZA,老公把單簧管的吹管也帶來了,原來他們練了一下午都吹不出聲音,一直懷疑哪裡壞掉,沒想到我拿來隨口一吹居然發出了一聲超響亮的音!我們跟旁邊桌的客人被這音嚇一大跳,也被我們吵到。他們二個被我糗了半天,不過這下大家就興致勃勃一直試,後來連GIA都吹出音來了,這下進展就很快,RIO不久就把二隻老虎也吹出來了,RIO對於樂器的掌握的確是有點天份,大部分的樂器他都可以很快的找出音階彈奏出一小段樂器。


後來應我要求,又2500買了一把原價一萬多的德國中音木笛,帶到學校大家都很羨慕這種價格,因為學校目前使用的簡單的木笛都要這個價錢了。後來帶著另一個想要買大提琴的家長直接到樂器行,那天又大失血買了一把折價後4500的小提琴以及6000的薩克斯風,這下家裡可以開一個小樂團了。不過這同行的家長更勁爆,先買了3000的長笛,加上25000的大提琴,5000的硬盒,她老公則大手筆買了一把4萬元的薩克斯風。我想老闆應該很愛我們這一群失控的家長了。


晚上在家裡,GIA吹五音笛我吹七音笛,RIO吹單簧管,吵的我頭好痛啊! 阿寶的二胡更是殺雞般的惱人,我想繼狗狗事件後,鄰居都希望我們趕快搬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