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宜蘭玩了滿多地方,不過都沒有寫上來,五天的工作濃縮到三天裡面有點擠迫

禮拜六到家裡五分鐘就可以走到的天主教青年會園區,大門口掛著好多招牌什麼蘭陽舞蹈團、青少年育樂中心、聖音幼稚園、游泳池等等,走進園區裡面先看到一棟紅色的大樓,進去沒有什麼人在理我們,走到幼稚園的教室隱約聽到底部的教室有音樂聲傳出,正在上舞蹈課呢!

幼稚園中居然養了不少動物,像個小型動物園似的,一隻猴子跟RIO二個在柱子後面左右玩了一會躲貓貓,還有金色頭冠的不知名雞、孔雀、鹅鶓、黑天鵝、鴨子、珠雞等等,旁邊一群黑羊正在吃草,撿起外面掉落的牧草,餵了一會,羊圈上面還有搭設天橋,可以讓他們走回屋子裡去,橋上三三兩兩臥著幾之休息的羊~挺好玩的

走著走著突然前方衝出十多隻的梅花鹿,我跟阿寶面面相覷,什麼景象啊~

往他們跑去的方向看去,大概被我們驚嚇到一群大大小小都跑回他們的屋子柵欄內,遠遠的看著我們這一群不速之客,真是太有趣了!

出了房子遇到大門的管理員,原來走到底還有一個園區是可以讓小朋友玩溜滑梯盪鞦韆的,現在來的人少了,有些設備比較舊,沒有去維護有點可惜,不過也許是宜蘭可以玩的新東西不斷出現,所以這裡也就被人遺忘了吧! 反而變成國高中生約會的地方。

管理員說本來還養了三匹馬,因為之前有個小孩帶東西吃,馬想吃他手上的東西結果小孩被馬嚇哭,神父就把馬賣掉了,真可惜呢!

這麼近的距離,以後會常來的! 可以看到一群梅花鹿在面前狂奔可不是到處都遇的到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