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MG6278.jpg 

週日因為大粒公做木工,把久未拿出的跳跳床又搬到客廳,Gia看到立刻跳上去彈~彈~彈~突然就聽到一聲哀嚎!在跳跳床上GIA壹邊哭一邊喊痛,原先以為是踩到鐵件,GIA自己說是腳扭到了痛到站不起來,先拿出香港帶回的活絡水擦一擦又貼上膏藥看看狀況,到了晚上還是不能走,Gia只能跳來跳去的上廁所刷牙。

ssCIMG6273.jpg

把拔不放心一直擔心是脫臼,雖然我一直在旁邊潑冷水說只是小扭傷不用這麼搞鋼,但把拔堅持禮拜一早上就帶著Gia上醫院,剛好是小兒科的兒童骨科主任看診,熱門醫生從早上排到中午出去吃了麥當勞(給Gia賺到)再回醫院才看到,照了X光醫生說骨頭有裂開需要打石膏。真是好理家在沒帶她去給人家推拿!好理家在把拔堅持要去看醫生!

ssCIMG6272.jpg 

把拔選了自費的新式石膏,現在的石膏進步不少,看起來乾淨俐落,還配上一隻時高腳專用拖鞋,這樣要包個三禮拜。

晚上回到家看到沙發上睡著的Gia,把拔說Gia一直在等我們回家幫她畫石膏,這傢伙連受傷都可以這麼快樂的找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