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06.JPG 

上一次到香港已經五年前的事了,這次公司派到香港出差參展的人數眾多,小小3X6米的攤位居然派出十五個之多,只能安慰自己是公司愈來愈重視我們了:>

CIMG5697.JPG

展會第二天晚上和G、J、K三人打算到太平山頂去吃晚飯看夜景,地鐵站不斷看到這個海報,到底是要我們忽忽還是匆匆啊!真是不懂,回來一查還真有此字"怱"ㄘㄨㄥ!

CIMG5698.JPG

運氣好遇到幾個旅行團,排隊排了大半個鐘頭,眾人順便商量上山要吃什麼東西,J問大家如果到餐廳坐下後發現菜單上的價錢貴的離譜會起身離開還是就給他吃下去,我說「我會走人啊」!G說我不會走,但是因為老公是雙子座,所以會拉著她離開,J說我老婆也是雙子,所以我們也會離開,K說「我是射手,我會打腫臉衝胖子 吃下去!」

終於上車了,壹台車可以載900KG,加上車子本身的重量至少一噸以上,二個車廂重量不可小觑,看那二根小小的纜繩真是心理忐忑,最斜的地區幾乎是45度左右了!

上山後開始看各家門口的Menu,選定了有提供隨意晚餐套餐的「巨八」日本料理,四人分別點了約188一份的套餐,K點了一份照燒的雞排餐,吃了二口覺得有點鹹難以下口,這時他招來waiter想要點一碗白飯

K說「請問有白飯嗎」
Waiter「有的」
K說「一碗多少」
Waiter「30」
K說「......」
Waiter「那先生要來一碗嗎」
K說「啊,好啊,來一碗」

就是這一碗

 

K說「你們有人要分一點嗎」

異口同聲「沒有!」

果真是打腫臉充胖子的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