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RIo關衣櫥的門吵醒,離鬧鐘響起的時間還有30分鐘,客廳的工作桌燈光被打開了,我的腦子也慢慢清醒。

前幾天上網買了一整套的漢聲中國童話,Rio跟Gia都很愛看,照例放到老公拿回來的紅酒箱裡,這個箱子已經變成圖書館裡借的或是有趣的書集中放置的地方。除了每天睡前念一篇給他們聽,Rio只要一抓到空閒就會拿一本來看,晚上寫功課跟練琴幾乎用掉所有的時間,沒想到本來都要我叫起床的Rio居然會提早起床看書,真是感到感動ㄝ!

-----------------------------------------------------------

晨讀持續多天了

昨天居然還把老公十年前在大陸買的雞啄米古老鬧鐘拿出來上發條,看他一個人忙了老半天終於躺好準備入睡。這鬧鐘是我最受不了的一種,滴滴答答的聲音在我這淺眠的人聽來簡直是惱人不爽快!我想隔了一個房間應該聽不到吧,沒想到喝了一天油切茶居然失眠!一點半起來居然就睡不著了!只好拿出漫畫奮戰,唉!

到六點半稍有點睡意,這可怕的鬧鐘居然給他响了!更氣的是設定的人居然如死豬般動也不動,還要拖著半死的身軀爬到高床去給他按掉,唉!

過五分鐘自己爬起來看書了,那幹麻還要設鬧鐘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