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搬家整理到了九點多才有空閒吃飯,走下樓梯看到馬路旁就一間素食餐廳還開著,走進確認還在營業以後看看菜單,皮薩、焗烤面、酥皮濃湯...跟老公說這間素食餐廳的菜單還滿特別的。點了一個Pizza跟沙茶炒麵青醬麵,等了一會青醬麵先上來,味道濃烈香氣四溢,餓翻的二隻迫不及待的夾到自己的盤子裡開始吃起來了!麵雖然不是正統的義大利麵條,但一咬就知道是手工麵條,嚼勁夠又有麵香,配合青醬吃起來感覺挺爽快!接著沙茶麵上場,一大盤嚇死人的分量!大量的蔬菜!現在正是颱風季菜價上揚的時候,老闆居然用料一點也不手軟,滿滿一大盤的菜跟面,Gia看到切成梅花的紅蘿蔔高興的猛吃,蕃茄香菇高麗菜青豆玉米黑木耳...一個人吃根本吃不完!正吃的很高興時Pizza也來了,厚厚的餡料濃濃的Cheese,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素食店!!

有時帶空火鍋去點一份鮮奶鍋,回家直接把年糕倒進去,火都不用開悶個三分鐘就可以吃了,比我自己跑去超市買四百多塊火鍋料回家洗洗切切還方便;用七種蔬菜加水打成的田園濃湯,小孩喝營養又方便,十一種蔬菜做成的燉飯,泛著淡淡的咖哩香,真是每次都帶給我們大大的滿足!

搬到萬華少了娘家的晚餐,每天回家都要傷腦筋,Gia跟Rio不愛吃肉,這下這間Gia口中的素肉店成了我們家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